团学园地

 

“你笑起来真好看”开心笑脸展活动新闻

2023/05/23



为培养同学们健康乐观、积极向上的心态,文化和旅游学院心理服务协会于5月5日-5月12日在线上举办“你笑起来真好看”开心笑脸展活动。

参赛同学挖掘回忆,将曾经感动过他们的笑容分享给我们每个人。其中,有的同学被自己去支教时看到的一张张清澈可人的笑容治愈,一天的劳累在看到犹如小天使般的孩子们后尽数散去;有的同学被在公交车上笑容满面的天真小朋友治愈,镜头下的笑容是大朋友的感动和小朋友的满足;还有的同学找到了自己爸爸妈妈的珍贵笑容,妈妈抱着爸爸送的花束笑靥如花,爸爸看着开心的妈妈幸福微笑......

还有许多许多我们不曾探寻的美好笑容,希望那将会在未来日子里带给我们惊喜。看吧,笑容很是慷慨,它分文不取,却价值连城!

本次活动的开展,不仅让参赛同学们重温了昔日美好,更治愈了我们每个人的心灵,并提醒我们多多留意微笑,多多给人微笑,让生活多点微笑的甜!



一等奖 旅管20H3 赵涵



二等奖 传媒2002 袁陈慧



二等奖 烹饪20H1蔺垚



作者:马奇奇  编辑:赵军


地址: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

电话:0531-89736803 邮编:250022

济南大学文化和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

 

院系设置

文化经营管理系 会展经济与管理系 食品科学与营养系 旅游管理系 酒店管理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