团学园地

 

文化和旅游学院参加济南大学首届师范生规范写字大赛

2023/06/04

为积极响应《关于举办济南大学首届师范生规范写字大赛暨2023年山东省高校师范生规范写字大赛选拔赛的通知》,提升广大师生写规范字、用规范字的意识,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、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,文化和旅游学院参加了学校举办的首届师范生规范写字大赛。

经过学院初赛、校级决赛等环节,最终拟确定集体奖一等奖 3 项、二等奖 5 项、三等奖 8 项;个人奖一等奖 32 人、二等奖 48 人、三等奖 80人。其中,文化和旅游学院历史2001班获得集体奖二等奖,历史2002、历史2202获得集体奖三等奖;赵骅、赵雅楠、张誉翰、苏昱洁、刘梦瑶、苑静怡同学获得个人奖一等奖,房择豪、巩凤羽、曾梦琪、刘育含、杜依冉、韩佳美、孟筱涵、韩玉凤、王苏萌同学获得个人奖二等奖,张一泽、唐艺祖、吴卓凝、薛澄东、翟梦悦、谢汶睿、孟德健、陈路遥、李思琪、孙嫣然、阿孜古.艾买提、柏雨、宋文慧、李筱影、张梦真同学获得个人奖三等奖。

通过参加师范生规范写字大赛,文化和旅游学院全体学生深刻认识到了规范写字的重要性,增进了对书法这一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理解,在展示书法风采的同时相互交流、共同进步,推动文化和旅游学院学生良好书写习惯的形成。



作者:孟筱涵 李晗锐 编辑:赵军



地址: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

电话:0531-89736803 邮编:250022

济南大学文化和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

 

院系设置

文化经营管理系 会展经济与管理系 食品科学与营养系 旅游管理系 酒店管理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