团学园地

 

文化和旅游学院开展“思想的力量”主题宣讲活动

2024/04/05

4月2日,文化和旅游学院学生会在舜耕校区D3J201开展“思想的力量”主题宣讲活动。活动旨在为广大团员和青年讲述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,教育引导广大团员和青年追寻红色记忆、传承红色基因,学院87名团员和青年参与活动。

主讲人赵毅恒同学以长征这一历史事件为切口,通过讲解革命先辈的光荣事迹,深入挖掘伟大长征精神的内涵。他表示,即使跨越时间长河,革命先辈的奉献精神仍能指引新时代青年人的未来道路。随后,黄艺琛同学以时代青年视角解读了社会主义先进思想的内涵与价值,通过黄文秀、陈祥榕等青年榜样激励在场团员和青年传承红色基因,弘扬伟大精神。杨万禾同学表示,一定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,继承和发扬先烈精神,传承红色基因,以实际行动向团组织靠拢。

下一步,文化和旅游学院学生会将充分发挥学生骨干在宣传中的引领作用,发挥校院两级青马班学员、学生会工作人员朋辈育人实效,不断丰富宣讲形式,继续加强学习和宣传,引导团员和青年自觉做红色精神的“宣传者”、红色基因的“传承者”、核心价值的“培育者”。

撰稿:丛兆楠 孙梦彤   摄影:丛兆楠   编辑:赵军


地址: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13号

电话:0531-89736803 邮编:250022

济南大学文化和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

 

院系设置

文化经营管理系 会展经济与管理系 食品科学与营养系 旅游管理系 酒店管理系